顶班结束
前天得知这个月做完,就不用顶班了。虽然刚开始来的时候特别忙,感觉很累。现在逐渐适应了,突然要离开,还是有点不舍(主要是顶班工作的工资要高一些)。
不过,既然领导决定了,也只能服从安排。毕竟像我这样的牛马说的最多的就是收到。
因为顶班忙的原因,很久没有上博客,便随意逛了下博友的博客。看到周天记的爬山出游的文章,激发了也想去爬山的想法。便打算下个月清闲了,去附近的山上去走一遭。
主题折腾计划
晚上逛了下周天记的博客,阅读了他的升级typecho1.3的文章,文中提到别人对他说博客没有又几个人看,偶尔有点想法,有点情绪发发朋友圈不就行了。周天记所说的不太喜欢把个人碎碎念发朋友圈,陌生人看到迷茫,熟人看到尴尬,所以发往自己的空间更合适。对此,深有同感。
但因为我不擅长写作,加上偶尔一点碎碎念,单独成一篇文章,又因为字数过少,感觉不太合适,所以我一直想要把博客弄成类似朋友圈的短文以及日志长文两种体现。
于是对下个月清闲了又多了一份计划:借助Ai(不懂技术)折腾一下主题,实现我所想要的两种文章类型的模板。
完善友链
因为去年年底忘记续费导致博客清零。以致于之前添加的一些友链丢失了。而新的博客搭建完毕后,因为顶班工作太忙,没有及时的添加之前的博友友链。同样的,下个月清闲了将逐步添加回来,同时也希望博友们不要误以为我故意下链。
End
愿接下来的日子,诸事顺心。
评论区 共9条评论